发帖 回复
  • 阅读:13398
  • |
  • 回复:1

11月9日,河源中裕丰田双11狂欢购车节暨全新荣放上市发布会 嗨购尖叫来袭![复制链接]

微信Dong545170662
级别: 管理员
发帖
16173
精华帖
10
注册时间
2011-08-04
最后登录
2019-11-16

楼主   发表于: 2019-11-06 18:04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双十一狂欢购
购车就来河源中裕丰田
越购越快乐
为什么?因为...
便宜!
一年一度的购车狂欢节又到啦~

河源中裕丰田
11月9日 15:30分
双十一购车狂欢&全新荣放上市发布会 嗨购尖叫来袭
双11狂欢钜惠 精彩不容错过
携11重豪礼风暴来袭
 
  1、预交11元抵终身免费机油格活动
  2、订车可享11元一桶4L机油,个人封顶享9桶的剁手豪礼。
  3、订购全新卡罗拉可享2年免息活动(首付60%)
  4、订购全新荣放可享进口3M防爆膜+GPS卫星定位+3年盗抢险+行车记录仪万元大礼包。
  5、订购全新荣放可享汽车精品7折特惠价
  6、老客户增购亚洲龙2.0L和全新荣放和亚洲龙2.0L可享5000元补贴活动
  7、订购2.0L亚洲龙可享进口3M防爆膜+美规版格栅万元大礼包
  8、订购亚洲龙可享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
  9、到店参与评估,即可免费领取评估好礼一份
  10、置换亚洲龙至高享10000元补贴
  11、老客户转介绍送价值1280元的全车镀晶一次

※ 更有多种金融政策助您轻松购车 ※

RAV4荣放
  20%首付 5年低利息置换至高享6000元购车补贴2年零利率(首付60%)安享贷:20%首付,24或36期低利息

亚洲龙
  置换享至高6000元补贴,增购享3000元补贴首付20%起,至高可享36期低利息首付50%,立享1年低利息

  IZOA 奕泽
  增购可享2000元购车补贴,置换补贴高达2000元,50%首付享3年底利息,20%起首付2年-4年低息

  卡罗拉双擎E+首付低至15% 3-4年底利息,40%首付 2年底利息,置换补贴高达8000元

卡罗拉
  3年底利率(首付50%),2年底利率(首付60%),置换补贴高达2000元补贴,老客户增购享额外2000元补贴

▲威驰/威驰FS
2年零利率(首付60%),20%首付2年、3年、4年低利息

我们已备好甜美糕点
期待您的莅临!
- NED -
河源 | 龙川 | 紫金 | 东源
四店联合 买到赚到

买车 / 换车 / 修车 / 养车
就选河源中裕丰田4S店

河源中裕丰田—河源总公司
地址:河源大道南风光加油站前100米
销售:0762-3839666
维修:0762-3689866
24小时服务热线:13829396658 0762-3689995
我们的官网:www.hyzytoyota.com

河源中裕丰田—东源分公司
地址:河源市东源县行政大道民政局旁
销售:0762-8836909
维修:0762-8832599
24小时服务热线:13829396658

河源中裕丰田—龙川分公司
地址:老隆镇官坑村G205龙飞*****旧址(龙川东出口左转1.3公里处)
销售:0762-6666866
维修:0762-6666822
24小时服务热线:18033355209

河源中裕丰田—紫金分公司
地址:紫金县金山大道林田村路段(中石化加油站斜对面)
销售:0762-7883999

  维修:0762-7883998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1 条评分 金币 +1
叶春辉 金币 +1 11-07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[img]http://bbs.076299.com/attachment13/photo/Mon_1405/5383_07a81400002890704169fbc339bda.jpg[/img]
春节不打烊!车厘子、台湾释迦、山竹、进口提子、水果篮、烟酒、牛奶饮品....订购热线13035704873
gzx
发帖
72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6-24
最后登录
2019-11-16
沙发   发表于: 2019-11-12 16:49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河源市一手房代理.二手租售 商铺.地皮 装修贷 红本抵押
各大一手楼盘免佣金 .还可以享受.团购价 额外内部折扣
还有现金奖励。13829367074微信同号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