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帖 回复
  • 阅读:7938
  • |
  • 回复:22

不爱吃蔬菜,然后被老妈逼着吃,只能把蔬菜扔进烤箱换花样吃了![复制链接]

发帖
503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3-04-07
最后登录
2018-08-14
楼主   发表于: 2018-08-02 09:30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酱的口味的话,其实看个人哦。我的搭配是:
辣椒粉2勺+孜然半勺+酱油2勺+蚝油一勺+醋一勺+白糖一勺+适量油,黑胡椒和白芝麻搅匀!然后刷在蔬菜上就行!不需要另外刷油了!
(这个只是酱料比例,如果蔬菜量多就要更多的酱啦!)
蔬菜这样做太好吃了!超简单!!!就调个酱就行我这两天老吃这个当晚饭,立刻就瘦了。。
真的完全不痛苦,我不是为了减肥,就是好好吃哇!一份吃完超饱又满足,就连续吃了几天哈哈哈哈哈~所以就很想和你们分享一下,真的会爱上吃蔬菜!仔细看哈!!
我以前真的很讨厌吃蔬菜的,但这样做我觉得比外面的烧烤都好吃!!真的是健康版烧烤!
如果真的是减肥,调料还可以少放一点!其实我放的油已经很少了,不过减肥的可能希望低盐低糖那就少刷点酱!我是觉得稍微一点酱,因为油少所以还好~毕竟我是为了吃烧烤哈哈哈哈!减肥人士酱减少,其实我吃过光加橄榄油和黑胡椒的也非常好吃。不用担心烤干什么,蔬菜本身就会出水的!烤箱做错真的不需要放什么油。
我真的很爱用烤箱做菜!因为什么也不用管,还不用洗盘子洗好菜,刷层酱,180度25-30分钟即可。
以豆腐为例,180度烤15分钟拿出翻面,再继续烤15分钟。我会在拿出来翻面的时候放其他比较容易熟的蔬菜比如金针菇啊,娃娃菜等~


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13 条评分 金币 +13
kia7 金币 +1 2小时前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2.30见 金币 +1 08-07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乔木晴天 金币 +1 08-0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河源金税会计 金币 +1 08-04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零首付购车 金币 +1 08-04 身份证即可借款,代还信用卡 微信dzw0226
虫仔炒虫虫 金币 +1 08-03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江鉴书仙 金币 +1 08-03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潮涌 金币 +1 08-03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zhanghog 金币 +1 08-03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赵杰 金币 +1 08-03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liubiao1020 金币 +1 08-02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流水清静 金币 +1 08-02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叶春辉 金币 +1 08-02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二月风筝线儿断,三月桃花随水转!
发帖
174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3-23
最后登录
2018-08-03
沙发   发表于: 2018-08-02 17:35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1 条评分 金币 +1
潮涌 金币 +1 08-03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保持沉默,秉性做事!
发帖
1243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5-02-08
最后登录
2018-08-14
板凳   发表于: 2018-08-02 21:29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诚信赢天下
发帖
86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5-15
最后登录
2018-08-14
地板   发表于: 2018-08-03 11:45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丢掉烦恼,日子才能风轻云淡
发帖
861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8-03-07
最后登录
2018-08-11
4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3 17:04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从此归隐深山老林
发帖
112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5-14
最后登录
2018-08-12
5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4 16:07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总算找到知音了,我也是不喜欢吃青菜给我妈逼着我吃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发帖
3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8-07-20
最后登录
2018-08-13
6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4 17:35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1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3-06-11
最后登录
2018-08-04
7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4 18:59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1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8-08-04
最后登录
2018-08-04
8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4 19:01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引用
引用楼主riluo321于2018-08-04 18:59发表的  :111 (2018-08-04 18:59) 

河源的吗?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级别: 禁止发言
发帖
740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2-12-26
最后登录
2018-08-09
9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5 14:49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72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5-05-19
最后登录
2018-08-05
10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5 15:48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“511628300”,即可领红包
瞭望天下!举手之劳!
发帖
316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5-01-20
最后登录
2018-08-14
11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7 03:19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级别: 认证单位
发帖
198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7-09-27
最后登录
2018-08-14
12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7 14:25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http://bbs.076299.com/attachment13/photo/Mon_1710/47133_d97a15085762043e7663b92e57de3.jpg
级别: 认证单位
发帖
198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7-09-27
最后登录
2018-08-14
13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7 14:29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http://bbs.076299.com/attachment13/photo/Mon_1710/47133_d97a15085762043e7663b92e57de3.jpg
发帖
108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3-04-05
最后登录
2018-08-13
14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7 19:15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一千元酬谢,求大家帮帮我找回我的狗。柯基犬。身长腿短。名叫柯柯。黑黄白三色。头顶的白毛不对称。时代花园附近走丢。联系13690916710。求转发,它肠胃不好只能吃处方狗粮。求大家帮帮忙
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发帖
1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7-08-09
最后登录
2018-08-07
15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7 22:05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1、?有打卡工资可贷。 2、?社保可贷。 3、?公积金可贷。 4、?保单可贷。 5、?按揭房可贷。 6、?按揭车可贷。 7、?营业执照可贷。 8、?全款房可贷。 9、?全款车可贷 。 10、?信用卡可
发帖
68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8-08-07
最后登录
2018-08-13
16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7 22:05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8-08-06
最后登录
2018-08-09
17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9 12:38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本人从事信用贷款行业,如有资金周转需求的请联系我,18218533733,微信同号。利息低,1分左右。额度高,2万-30万。手续简单,可以当天贷款当天放款。公司是世界500强旗下子公司,信誉好,规格高。需要的请联系。谢谢!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发帖
748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2-08-02
最后登录
2018-08-14
18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09 14:57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有创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帖
894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2-08-27
最后登录
2018-08-11
19楼  发表于: 2018-08-11 11:17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饮食清淡,等那一天你需要这个词语的时候,你会发现很难过的。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