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帖 回复
  • 阅读:2410
  • |
  • 回复:18

伴娘抢手捧花拍飞了伴郎的眼镜,最后给了伴郎个大红包才平息[复制链接]

发帖
80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3-24
最后登录
2018-05-15
楼主 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09:05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昨天去吃喜酒,为了抢新娘抛出的花束新娘的伴娘小姐妹把伴郎(新郎的同事,是一个搞研发的大叔)的眼镜都拍飞在地当场碎掉了,伴郎急了不依不饶满场跟着她理论要她赔偿,新娘看到以后非常不开心让新郎赶紧去救场,在赔偿了一个大红包才平息了下来,周围亲戚朋友都说伴郎心胸狭窄,一丁点小事都不肯放过人家女生,以后肯定结不了婚....
高度近视眼的研发大叔一根筋,伴娘看到他不依不饶一定要她赔偿么就吓得一直躲着他,连替新娘挡酒都没出现,所以新娘非常不开心让新郎出面赔偿才摆平了!据说本来他们要撮合文员伴娘和研发部经理伴郎的,现在彻底没戏了!
最主要的问题是这个插曲还影响到了女方表姐的征婚环节,新娘的舅舅带着自己85年又高又胖的女儿上台征婚,工作单位好像不错的样子,希望优秀的男士踊跃报名,没想到下面会冷场,估计这人大叔还在生气,就说:就凭女方家里一句话征婚,我们男方家里要用一辈子的财富来换,太不划算了……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22 条评分 金币 +22
胡洁 金币 +1 12小时前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儒房地产李 金币 +1 05-18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钢材配送 金币 +1 05-17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浅忆苦思甜 金币 +1 05-16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流水清静 金币 +1 05-16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519109180 金币 +1 05-16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赵杰 金币 +1 05-16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liubiao1020 金币 +1 05-16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叶春辉 金币 +1 05-16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yeah. 金币 +1 05-16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虫仔炒虫虫 金币 +1 05-16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小翊 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gibon 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君得健身 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河里有水 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难能可贵 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江鉴书仙 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曾红 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@清洁大婶あ 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lishi2013 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玖「」玖 金币 +1 05-15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发帖
2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8-05-04
最后登录
2018-05-17
沙发 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0:18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440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5-04-06
最后登录
2018-05-16
板凳 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5:03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爱情如果是100步,你只需要迈出第一步,剩下99步我来走向你!
发帖
704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2-08-11
最后登录
2018-05-19
地板 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5:22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伴郎确实心胸狭窄了,这好日子搞的人家多尴尬。。 话说干嘛要带着表姐上台征婚 没必要
丢掉烦恼,日子才能风轻云淡
发帖
428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8-03-07
最后登录
2018-05-19
4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5:44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知足常乐!
发帖
7984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2-03-09
最后登录
2018-05-21
5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19:03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38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7-02-25
最后登录
2018-05-15
6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5 21:17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健身,来,阿俊欢迎您加入君得健身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保持沉默,秉性做事!
发帖
11197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5-02-08
最后登录
2018-05-21
7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6 11:06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296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7-20
最后登录
2018-05-21
8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6 11:37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984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8-05
最后登录
2018-05-21
9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6 13:36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不能大利是搞掂,不单要赔眼镜,还要伴娘陪睡才能罢休。
丢掉烦恼,日子才能风轻云淡
发帖
428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8-03-07
最后登录
2018-05-19
10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6 14:51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18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8-05-16
最后登录
2018-05-20
11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6 19:47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学车报名热线:17820220022
发帖
271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7-11-15
最后登录
2018-05-21
12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6 21:40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[爱心]夏日火热学车
[爱心]享受冰点价格
[爱心]服务让您满意
[爱心]技术保证安全
[爱心]不论本外地学员
[爱心]C1报名仅需4099元
精心施教、免补考费、包接送、学费可分期、报名签合同、双方有保障。)
[爱心]报名咨询热线:
17820220022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经得起是失败的人才是勇者,经得起大起大落的人才是能者。原来,舍才是得最大的机会。舍得微笑,得到的是友谊;舍得宽容,得到的是大气;舍得诚实,得到的是朋支;舍得面子,得到的是实在
发帖
1367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3-17
最后登录
2018-05-21
13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7 06:19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17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8-29
最后登录
2018-05-17
14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7 08:51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现在谁还用玻璃镜片啊, 也是醉了
发帖
380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10-19
最后登录
2018-05-18
15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7 10:43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有俺在,姑娘莫慌。
一切都在努力中…ing
发帖
93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11-08
最后登录
2018-05-20
16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7 12:44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天咯啦咯啦咯
发帖
93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8-04-14
最后登录
2018-05-20
17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7 20:02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过去不回首,未来不将就
发帖
1353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9-07
最后登录
2018-05-18
18楼  发表于: 2018-05-18 14:10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前两天不是把眼镜拍飞了么,明天是不是又把鸡8毛拍飞了啊?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