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帖 回复
  • 阅读:2948
  • |
  • 回复:12

老板给我加了200块工资,要加班一个月…………[复制链接]

你大…………
发帖
12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3-06-22
最后登录
2018-02-22
楼主   发表于: 2017-11-11 22:45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2 条评分 金币 +2
渐行渐远。 金币 +1 2017-11-14 加一个月班也比200多吧、
zengjiachang 金币 +1 2017-11-11 来自玖玖圈APP点赞
残酷社会
发帖
886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7-02-15
最后登录
2018-10-11
沙发   发表于: 2017-11-11 23:37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你大…………
发帖
12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3-06-22
最后登录
2018-02-22
板凳   发表于: 2017-11-11 23:43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引用
引用楼主社会太过于现实于2017-11-11 23:37发表的  :给你升职 (2017-11-11 23:37) 

加多点就好了,不要求升职,求不来的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残酷社会
发帖
886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7-02-15
最后登录
2018-10-11
地板   发表于: 2017-11-11 23:45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143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4-06
最后登录
2018-03-07
4楼  发表于: 2017-11-11 23:49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努力努力在努力
发帖
2057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2-06-18
最后登录
2018-05-08
5楼  发表于: 2017-11-11 23:54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你大…………
发帖
12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3-06-22
最后登录
2018-02-22
6楼  发表于: 2017-11-12 00:01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引用
引用楼主房产信息于2017-11-11 23:49发表的  :做什么的? (2017-11-11 23:49) 

打工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你大…………
发帖
12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3-06-22
最后登录
2018-02-22
7楼  发表于: 2017-11-12 00:01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引用
引用楼主社会太过于现实于2017-11-11 23:45发表的  :给加班费还好,最怕没 (2017-11-11 23:45) 

上次给了我消费券,老板都是大忽悠

来自玖玖圈客户端

发帖
503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5-09-02
最后登录
2018-08-28
8楼  发表于: 2017-11-14 12:11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941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3-04-16
最后登录
2018-05-30
9楼  发表于: 2017-11-14 14:07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发帖
1175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08-05
最后登录
2018-10-16
10楼  发表于: 2017-11-14 17:01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太贵了吧,如果我是老板不要说周末加班,晚上也要加班,还要陪睡。

来自河源论坛触屏版

发帖
1033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4-10-22
最后登录
2018-10-16
11楼  发表于: 2017-11-14 18:18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买车低首付,零首付,几千块钱提车找我,黑名单一样做13829397043微信
级别: 认证单位
发帖
1318
精华帖
0
注册时间
2016-11-21
最后登录
2018-09-23
12楼  发表于: 2017-11-15 10:40 | 只看该作者 | 倒序阅读
买车找我 啥车都有 首付16800 爱车带回家
华添汽车 心存善 行至远
地址:河源市车管所对面
13750278122
华添汽车新车二手车零首付一成首付购,车型齐全,价格透明,利率低提车快,不看征信,电话13829376148(微信同号)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上一个 下一个